青灯落白

【全职高手】【all叶】巫男城堡

  努力赶上了叶叶的生日!有点短小就不要在意啦


是个奇奇怪怪的脑洞,应该不会有后续了


OOC预警!


那就这样吧,祝叶叶生日快乐🎊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H城一直有个传说,城镇东边十里有一座古老的城堡,城堡中住着一位会魔法的男人。在他的古堡里,囚禁了不少孩童。许多正义之士前往讨伐,最终都不见了踪影。久而久之,没有一个人敢去东边的城堡。


  古堡。


  愉快的一天是从连绵不绝的嘈杂声开始的。


  “叶修叶修叶修,起床了起床了,你看外面的太阳都升多高了,要晒屁股了,快起来快起来!”黄少天使出吃奶的劲拉开了厚重的窗帘,而后通过床边的矮凳爬上了叶修的床,迈着小短腿跑到了叶修头边,对着他的耳朵大喊。


  叶修此时正在梦里打荣耀,过的蜘蛛洞穴的副本,刚将所有蜘蛛聚在一起准备一波流,就在此时,所有蜘蛛突然都开始说话,叽叽哇哇好不热闹,叶修直接被吓得醒了过来。缓了缓神,叶修才发觉是身边黄少天的声音导致自己做了噩梦。


  脑海中还是回音不断,吵杂不停,叶修捂着脑袋,拎起黄少天颈后的衣领将他放到地上。


  “叶修叶修你终于醒啦,怎么样,本大爷的叫醒服务还是不错的吧。”黄少天双手叉腰,骄傲地仰着头。


  “是是。”叶修敷衍地回答着,他脱了睡衣换了身休闲的衣服,起身离开了卧室。黄少天跟在身后还在不停说着:“既然起床了就快点和我pk,pkpkpkpkpkpkpk。”


  出了房门,有一个小小身影在墙边站着,看见叶修出来抬起头,虽是年少,英俊的面庞已是令人称赞不已。不过,配着肉肉的圆脸,或许说可爱更是合适。


  “小周,早啊。”叶修打了声招呼。


  “早。”周泽楷回答。


  “小周饿了吧,我现在就去做饭。”叶修打了个哈欠,揉了揉本来就有些乱的头发。


  “不饿。”周泽楷默默跟在身后。叶修也习惯了,任由他跟着去了厨房,期间和不少小朋友打了招呼。


  那么叶修会做饭吗?自然是不会的,可是叶修会魔法。他走到厨房,左手随意挥了挥,所有食材厨具就自己动了起来,叶修则走到了一旁的沙发上坐下,发了会呆,周泽楷一直乖乖地坐在旁边。


  没多会,丰盛的早餐就做好了,叶修又挥了挥手,所有餐盘排好队跟着叶修到了餐厅,落在了长桌上。此时,黄少天已经带领着众多小朋友在餐桌旁坐好,周泽楷也扭着小屁股爬上了略高的椅子坐下。


  一顿早饭就这样开始了,秉持着食不言的规则,吃饭期间只有餐具碰撞的声音。


  最先吃完的是孙翔小朋友,他把餐盘往前一推,就蹦着跳下了椅子,正往外跑着却突然被一把勺子柄打了头。他停下了脚步,捂着头大声叫道:“好痛啊,叶修你干嘛!”


  “刚吃完饭不能跑。”叶修咽下了口中的食物才开口说道,打孙翔头的勺子回到了叶修的手中,叶修舀了勺汤。


  “知道了啦。”孙翔不耐烦地大声回答,而后小声嘟囔着,“臭叶修。”没等叶修回答,孙翔又跑着离开了,不过速度还是比之前慢了一些。


  等到所有人都吃完饭,叶修就带领着餐具们回到了厨房,看着它们自己清洗干净,摆齐。而后回到了自己屋里,开始了荣耀之旅。


  此时,所有玩家都在网游里呼风唤雨,还没有出现职业联盟。


  “君莫笑上线了!”叶修甫一上线,各大公会的会长就开始奔走相告。众所周知,叶修可是比野图boss更恐怖的存在。


  君莫笑扛着伞在密林走着,四处悉悉索索地响个不停,偶尔能见一两个人影冒出头来,都是些操作不过关的玩家。叶修在地图上闲逛着,一会戳戳青蛙,一会逮逮昆虫,颇为悠闲。


  正在叶修刚捕获了一只稀有的皇蛾阴阳蝶时,私聊急促地响了起来,点开一看,是伍晨的消息:“叶神!刀锋峡谷的野图boss刷新了!”


  “马上到。”叶修回了消息,操纵着君莫笑跑了起来,四周的人也随即而动。每当叶修甩掉了一批人,又会有新的人跟上来。远远看去,叶修倒像是野图boss一般。直到叶修攀上了一处崖壁,才是真正甩掉了身后的人。叶修之前走的方向并不是前往刀锋峡谷,在甩掉所有人后叶修才连忙往峡谷赶去。


  抢boss的战争进行得正如火如荼,叶修指挥着众人将boss带离其他工会的包围圈,就在此时,卧室的门突然打开了,叶修扭头一看,是王杰希走了进来。


  “大眼啊,你怎么来了?这次你们中草堂怎么没有来抢boss?”叶修在指挥作战的间隙问了一句。


  “来看你。”王杰希走到叶修身边,顺着他的裤腿爬到叶修腿上,抱着他的脖子。


  “你是来打扰我抢boss 的吧。”叶修丝毫没有因为怀中的小东西而动摇,手下的动作一点都不迟疑,“那你可想错了,任何东西都不会打扰我。”


  王杰希踩在叶修的腿上,两只肉乎乎的小手捂住叶修的眼睛:“你看不见了。”


  “不听话了啊。”叶修抽出右手拍了拍王杰希的屁股,拿开了他的手。王杰希却没有因此停止了动作,或是再次捂住眼睛,或是摘掉耳机,或是挠他痒痒。叶修终于没了耐心,打了响指,领带从衣柜里飘出来,将王杰希反手绑着。叶修飞快地把王杰希放到床上,又迅速跑回座位继续指挥。


  王杰希在床上挣扎了半天,施了魔法的领带自然不会轻易解开。挣扎地累了,王杰希侧躺在叶修的床上睡着了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王杰希也算是胜利了,毕竟睡过叶修床的可没有几个小朋友。


  结束后,叶修松开了绑住王杰希的领带,揉了揉微微泛红的手腕,抱起王杰希,带着他去厨房做了个简单的小糕点作为补偿。王杰希满意地吃着自己独有的甜点,表示已经大度地原谅了叶修。


  夜里是沐浴时间,所有小朋友热热闹闹地去浴池洗澡。因为浴池够大,分了淋浴和泡澡两种,所以即使人数较多也能够一起洗澡。


  叶修自然不会和这群小屁孩挤在一起,他的卧房里还有个单独的浴室。正洗着,光屁股的方锐跑了进来。


  “叶修,我来陪你洗澡了。”方锐的头发还沾着水滴,他赶在叶修拒绝前继续说道,“其他人都欺负我,我没办法和他们一起洗澡。”他眨巴眨巴自己的大眼睛,显得十分无辜。


  叶修虽然知道方锐说的都是假话,却还是让他和自己一起洗了澡,坐在浴缸里给方锐搓着头上的泡泡。


  “叶修,我可不可以和你一起睡?”方锐顺从地让叶修给自己清洗身子。


  “不可以。”叶修拒绝了方锐的请求。只要开了这个口,怕是今后自己的屋子里会长满无数小朋友。


  “叶修你不爱我了。”方锐作委屈状。


  “晚上乖乖自己睡。”此时的叶修是无情本情,毫不客气地拒绝了方锐的请求。


  “好吧。”方锐只得答应下来,作为代价,今天的这场澡,洗得格外久。


  到了入眠时间,叶修挨个走过所有卧房,仔细看是否所有小朋友都上了床,而后为听话的小朋友送上晚安吻。为了这个晚安吻,所有人每天都按时躺在床上,只是叶修走后就不好说了。


  真是平静的一天呢,叶修看完所有房间,回到自己卧室,继续开始了荣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   
评论(1)
热度(16)
微博也是青灯落白(´・ω・`)
© 青灯落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