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灯落白

【全职高手】【all叶】神秘嘉宾

写叶修真开心XD我永远爱他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如今直播带货已经成了一种潮流,娱乐圈的明星、各大新闻主持人都纷纷下场带货。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网游——荣耀自然也不会忘记从中分一杯羹。冯主席要求各个战队轮着直播带货,每周两次。联盟里这么多战队,算下来差不多每隔两个月需要直播一次。


  今天刚好是兴欣战队直播的日子。


  作为兴欣战队的老板娘,陈果用了一天的时间精心挑选出了十件商品用于本次直播。而且提前在微博上预告了本次直播会有神秘嘉宾参加,进行预热。


  众所周知,兴欣的神秘嘉宾只会有一位,想必大家都知道他的名字。所以在兴欣战队的官微发了这条消息后,短短一个小时就被转发上了热搜,中间还有不少职业联盟的选手转发了这条微博。虽然大家都心照不宣,却没有人说出这个人的名字。


  很快就到了兴欣直播的这天晚上。战队的所有人都在客厅里坐着直播,手机离得远些,确保所有人都能入镜。


  一开始,陈果说了开场白,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,而后说了神秘嘉宾因为飞机晚点还在路上,迟点才能到直播间,表示歉意。


  两件商品已经介绍完毕。


  苏沐橙介绍着武汉热干面,正用小锅煮着面条,说起之前去武汉的事情。就在这时,身后的门突然打开,一个人背着双肩包走进了画面。


  听到声响,兴欣的人都回头看向门口,连忙跑过去迎接这位刚来的人。


  “我来了。”叶修放下双肩包,方锐连忙接过来抱着。


  “没事没事,直播刚开始不久。”陈果说道,“累不累,要不要休息一下?”


  “不用。”叶修抱了抱苏沐橙,和大家一起坐到了沙发上开始直播,“大家好啊,我是叶修。非常抱歉,飞机晚点,我来晚了。”


  弹幕疯狂刷了起来。


  【叶神叶神!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!】


  【呜呜呜为什么叶修修这么好看呜呜呜】


  【没事没事,叶神来了就好】


  【我也想要叶神的抱抱QAQ】


  【能看到叶神也太幸福了吧,叶神我好想你】


  等大家都坐好以后,苏沐橙才突然想起仍在锅里煮着的面条。连忙关了火,只是面条还是有些煮过了, 软塌塌的。


  盛出来以后拌好调料,苏沐橙举着热干面对着镜头说道:“现在热干面就做好啦,整个过程还是非常方便的,闻起来也很香,我们来尝一下味道怎么样。”


  “叶修,你要不要试一下?”苏沐橙问道。


  见叶修同意了,苏沐橙拿筷子夹起几根面条卷了卷,都缠在了筷子上,然后送到叶修嘴边,“啊——”


  叶修张嘴吃下了热干面,咽下以后才开口:“嗯,这个热干面味道蛮正宗的,不错。”


  听了叶修评价,苏沐橙笑嘻嘻地对着镜头说道:“叶修吃过且夸奖过的热干面哦,大家还不快点下单呀,小心晚了就没货了。”


  屏幕上瞬间刷起了买买买之类的弹幕,还有人刷了条:我也吃过这款热干面!四舍五入等于我和叶修接吻了哈哈哈哈哈哈


  【前面这是什么逻辑,脑子有病就去治,给爷爬】


  【想想都不可以吗???现在的人真爱杠,没意思】


  【谁不想要和叶神接吻呢,u1s1,我已经下单买了一箱了】


  【才买一箱就敢说出来了?叶神,我买了十箱!我会分给所有同学让大家一起快乐,不会浪费的!】


  就在弹幕快要吵起来的时候,突然闪过一条五颜六色泛着彩光的夸张字幕:【蓝雨战队-喻文州】送给主播【兴欣战队-苏沐橙】一个野图boss。


  随后又跟着不少类似字幕:【霸图战队-张佳乐】送给主播【兴欣战队-苏沐橙】一个野图boss。


  【轮回战队-周泽楷】送给主播【兴欣战队-苏沐橙】一个野图boss。


  【微草战队-王杰希】送给主播【兴欣战队-苏沐橙】一个野图boss。


  【蓝雨战队-黄少天】送给主播【兴欣战队-苏沐橙】一个野图boss。


  【霸图战队-韩文清】送给主播【兴欣战队-苏沐橙】一个野图boss。


  ……


  于是所有人的关注点都跑到了这豪华的送礼阵容,纷纷说起了没想到手速最慢的喻文州此次夺得了第一、数数联盟里还有谁没送礼之类的话题。


  此时,职业选手的群里响了起来。


  黄少天:队长队长你怎么回事,你不是回老家探亲了吗???


  喻文州:刚好有空看到了叶神的直播,顺手送了礼物,没想到抢了个第一^ ^


  黄少天:不是吧不是吧,你老家那地方能有网?你骗谁呢骗谁呢,你是不是跑到哪个网吧里了,小心被人认出来围观。


  张佳乐:怎么回事,送个礼怎么都是第二??


  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个万年老二连我们队长的手速都比不过(拍桌笑


  张佳乐:黄少天!你还在我后面呢,有资格说我吗?


  黄少天:那是因为我沉迷老叶美貌无法自拔


  周泽楷:已截图


  张新杰:+1


  孙翔:+2


  肖时钦:+3


  ……


  黄少天:你们截图做什么?难道你们不沉迷叶修的美貌吗?一群不敢承认的懦夫!


  -黄少天被群管理禁言1小时-


  再说回直播这边。


  叶修尝完后,每个人也都试吃了一口,自然对热干面是赞不绝口。


  下一个环节,陈果给苏沐橙递了一个长方形扁扁的盒子。


  “这是XXX口红和各战队联名款,还没有上市哦,这是厂家先给我们寄的一盒。”苏沐橙举着盒子给大家看,“盒子正面印的是荣耀的logo,制作还是很精美的,不同角度看会有细小的区别。”


  随后苏沐橙打开了盒子,继续开始介绍:“这里面有六只口红,分别代表职业联赛获得过冠军的六只战队:嘉世、霸图、微草、蓝雨、轮回和我们兴欣,每个口红的外壳上都印着不同战队的队徽。”


  依次展示过外壳后,苏沐橙借用方锐的手臂开始试色,一边说着:“为了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,一会试完色我们会从发弹幕的人里选一位幸运观众,实现他的一个愿望,大家可以积极发弹幕哦。”


  只见弹幕瞬间热闹了起来,除了普通的围观群众,还有不少认证的主播也纷纷参与了抽奖。


  试完色后,由兴欣战队的老板娘在万众瞩目中开始了抽奖。


  “让我们看看抽到的这位幸运儿是谁。”陈果翻看着手机,“恭喜这位叫‘叶修老公啾啾啾’的朋友,这位朋友的名字起得还是挺别致啊,看得出来是叶修的粉丝。感谢您对我们兴欣的支持,您现在可以私信我说明您的愿望, 十分钟内有效哦。”


  口红在嘴唇上的试色自然只能让三位女生来,叶修在旁边乖巧地坐着,偶尔说上两句话,递上一些东西。


  正当口红的带货要结束的时候,陈果看到直播的手机里多出来一条私信:“刚抽到的那位朋友联系我了,让我来看看他的愿望是什么。”


  陈果点开聊天界面,念出了愿望:“我的愿望是叶修老公试一试兴欣战队的口红啊,求求。”


  听到自己名字,叶修凑头看向屏幕。


  弹幕里一堆人开始疯狂起来:叶修的美颜暴击awsl啊啊啊啊啊


  【呜呜呜我的老公怎么这么好看】


  【叶神皮肤好好啊,这么近都看不出来什么瑕疵,一人血书求叶神出护肤秘籍】


  【叶神我爱你!咦,我的屏幕怎么有点湿】


  而此刻,叶修正在经历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挑战。直男如叶修,在过去的人生里,除了简单的护肤从来没有接触过任何化妆品,现在就要打破这个传统了。


  “叶修,你会满足这位网友的愿望吗?”陈果迟疑地问着。


  “当然会啊。”叶修果断答应了,“这位支持我们兴欣的朋友,要一直支持下去哦。”


  随后,就由苏沐橙担任起为叶修涂口红的重任。只见叶修背对镜头,苏沐橙拿着口红在慢慢涂着。陈果、唐柔和方锐、魏琛在屏幕前说着闲话。


  “画好啦。”苏沐橙满意地看着叶修的脸。


  叶修转过身来,正对着屏幕。兴欣代表的口红是正红色,涂在叶修的嘴上,真是唇红齿白,分外美艳。


  屏幕瞬间十分干净,叶修疑惑道:“怎么没有弹幕了?大家都被我吓到了吗?”


  就在此时,方锐好巧不巧地把手机碰掉在地上,他俯身捡手机,却一直没能捡起来。直播室里的观众看着一片黑,只能听见方锐说:“叶修你快把口红擦掉,你看把人都给吓跑了。”


  叶修无奈道:“好吧,沐橙帮我卸一下。”


  苏沐橙嘟囔着:“明明很好看啊。”


  待到直播室再次出现画面时,叶修已经恢复了之前的模样,他笑着跟大家打了招呼。


  【啊啊啊啊啊方锐怎么回事,我还没看到我叶修的盛世美颜】


  【废物点心就是废物点心,手机都能碰掉,气死我了】


  【姐妹们别怕,我一直有录屏,大家到时候记得来X站一起舔啊】


  【这款口红衬得叶神也太白了吧,姐妹们,买它!】


  【前面的,那是因为叶神本来就白好吗】


  而此时职业群里也热闹了起来。


  卢瀚文:方锐方锐方锐,手不要了可以捐给需要的人,职业选手的手抖成这样赶紧退役吧你,退役退役退役。


  周泽楷:嗯。


  张佳乐:就是啊方锐,赶紧退役吧


  喻文州:有问题了需要及时看医生


  孙翔:你眼睛也需要看,哪里吓人了!


  大概只有孙翔会认为方锐是真的认为叶修涂口红吓人吧。


  虽然叶修露脸只有一瞬,但是职业选手的手速可不是假的,一个个都截了屏给自己换了桌面。


  本次兴欣的带货直播有了叶修的加入是非常火爆的,那套联名口红后来刚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,其中也有不少男粉。


  直播录屏在X站上放出来的瞬间就登顶日排行第一,可是up主却把叶修试口红的画面剪掉了。在一顿声讨中,up主还是没顶住压力,把未剪辑版本放了出来。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微博也是青灯落白(´・ω・`)
© 青灯落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