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灯落白

【青之驱魔师】【雪燐】痴汉三十题21-30(完结)

历经六年这个三十题终于完结了,撒花!

因为感觉有些题实在是写过来写过去,所以就直接一文式了

欢迎捉虫,感谢每一位陪伴的小伙伴www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1.求爱

燐目瞪口呆地看着屋内的人,甫一进门就看到如此刺激的场景,燐在想是不是自己开门的方式不对。关了房门再重新打开,还是刚才一样的场面,唯一不同的就是屋内那人更近了一步。

“雪男……”燐轻声道,屋内画风不对的人就是雪男。虽是穿着平时常穿的衣服,但是行为实在是太诡异了一些。

雪男正对着镜子给自己带猫耳朵头饰!

“哥哥。”雪男看见燐开门,向他走了过来,将燐拉进屋内,关了房门。面对着这样的雪男,燐突然有些紧张。

“哥哥……”雪男柔柔地抱住燐,低下头蹭着燐的脖颈。燐一片僵硬,有些不知所措。而后,雪男直起了身,虽比燐略高一头,但他的眼睛湿漉漉的,无比柔软。

“雪男,你这是怎么了?”燐愣了一会,也轻轻地回抱住了雪男。

“哥哥,抱我。”雪男在燐耳畔低声说道。

“我在抱着你啊。”燐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“是抱我。”雪男贴上了燐的嘴唇,有些凉。

燐的脑袋哄得一下炸开了,完全不知所措,一直僵硬着身子,任由雪男将自己带到了床上,任由雪男一件件脱下自己的衣服,引导着,直至成为一体。

第二天,燐才知道原来雪男是被一只恶魔附了身,一只发情的猫妖。
22.微热的视线

燐突然变成了一只猫,一只蓝眸黑毛的猫。当时正在吃饭,雪男吃惊地摔了自己手中的碗:“哥哥!”

咨询了博学的梅菲斯特,得到的结果是时间到了自然能变回去,燐愤怒地喵了一声。

然而被自己的叫声吓到后,无论雪男怎么逗,燐都不肯再叫一声。而后气急了,直接从雪男的怀里跑走。

燐在校园里乱走时偶遇神木出云,出云立刻星星眼地看着面前这只黑猫,柔声道:“小猫咪,你是迷路了吗?”试图将黑猫抱起,燐不从,遂放弃。

退而求其次,出云将口袋里的粉色蝴蝶结领结给燐系上,掏出手机各个角度拍照,燐似乎看到了出云身边不断冒出的粉色泡泡。

听到不远处传来的脚步声,出云连忙离开。

雪男在一棵树下找到了燐,当时,他正舒服地躺倒在地,尾巴一甩一甩的,颈部和尾巴都有蝴蝶结装饰,身边也放了不少零食。

燐之前玩累了,正眯着眼想休息一会,突然感觉到一道微热的目光一直盯着自己,嗅了嗅,是雪男的味道,燐放心地继续眯着。

正要睡着,却被雪男突然揪着尾巴提了起来。燐扑腾着喵喵叫,雪男看着燐,不满瞬间消散,将燐喵抱在怀里,轻柔地抚了抚毛。
23.睡颜

雪男最喜欢的事情之一就是在燐睡着的时候看着他的睡颜。

“实在是太可爱了。”无论看了多久,雪男都会这么感慨。
24.对方的衣物

众所周知,猫是不需要穿衣服的。

可是在燐变成猫以后,雪男多了个爱好,无事时就在宿舍里给燐喵做小衣服。于是,燐喵每天上课都会穿着各式各样的衣服,或是燕尾服,或是水手服,或是运动服。

甚至有一次穿了一件小裙子!燐喵自然十分抵抗,但小猫咪的力量怎么抵得过激情满满的雪男呢。
25.索取

“哥哥,拜托了!”雪男对着站在桌子上的燐喵说道。

燐喵这几日已经被雪男折腾地没脾气了,敷衍地轻叫一声,任由雪男从自己身上剪了一撮毛,放进随身携带的御守里。
26.你的声音

一向手机静音的奥村雪男最近手机却响个不停,他的同事私下里谈论不停,都说雪男可能有了情况,联系频繁。

其实是雪男将燐喵的叫声设置成了十五分钟一次的闹铃。
27.对你的执着

因为燐喵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,每位经过的人都会有撸一把的冲动,却因为燐喵身边的门神走得远远的。

“奥村老师实在是太吓人了。”诗惠美对出云这么说道。

我的哥哥怎么可以被别人摸,雪男对燐喵严防死守着。
28.强吻

燐喵在一周以后就变回来了。因为雪男在这一周对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燐喵实在太过分,燐决定接下来的一周绝对不理雪男。

一日,燐回去的时候有些晚,宿舍没有开灯,看来雪男还没有回来。

燐到屋里也没有开灯,将降魔剑放到门边后,正要把外套脱掉。一道冲击力将燐抵至墙上,双手也被禁锢住。惊吓过后,燐闻到熟悉的味道,放松了警惕。

“雪男,你怎么能这么对你哥哥!”燐不满地撇嘴。

“哥哥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理我了。”雪男凑在燐的耳旁轻声说道。

“还不是因为你之前太过分了!”

“哥哥不明白吗?”

“明白什么?”

雪男没有回答,空气中只剩下一片静谧。

倏地,雪男咬住了燐的嘴唇,燐一惊,而后不断挣扎,口中逐渐出现铁锈味。雪男化咬为含,限制了燐的动作。

不一会,只剩下密密的吻。
29.贪恋温度

晚上没有了猫猫抱在怀里,雪男只得在晚上睡觉时紧紧抱住燐。
30.惩罚

为了惩罚燐一个星期没有理自己,雪男让燐一个星期离不开宿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抱我:日语中“抱我”有求爱的意思,都懂www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有缘再见啦。

   
评论(3)
热度(14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微博也是青灯落白(´・ω・`)
© 青灯落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